今天是我第一次的好野人生活,
第一次做這種好野人的運動,
感覺好妙喔~~

我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...
結果事實不如預期= =",
高爾夫真的是一門深奧的學問!!
握竿就好深奧....
還有站姿!!
站姿的學問也好深~~
腳要與肩同寬,
然後身體要往前傾,
又不能駝背,
頭也不可以縮,
腳要微微彎,
但是屁股不可以翹,
肩膀要傾斜,
左手打直~右手彎,
竿子跟身體差一個拳頭到一個半拳頭...

真的不簡單啊!!
只要沒站好,
球就不會高高飛出去,
會平平的跑~或是直接高速滾出去...
所以站姿真的是影響球出去的關鍵!!
超級高深的~~
我們今天只敎我們握竿,
跟站立打出,
還沒敎我們施力的方法,
但是只要站姿對了,
球就會高高的飛出,
以後再加上施力的方法,
球就會飛很遠~~

我今天打好幾顆都有飛起來,
超有成就感的,
而且還沒有敎施力方式,
我就打到70M了耶XDDD,
好高興阿~~~

我覺得打高爾夫蠻好玩的,
很新鮮,
以前也沒有打過,
真的好特別~~
不過我今天是第一次打,
竿子握法剛剛學會,
我有點握太緊,
所以我的手指好酸= =",
我的手指運動過度了~"~,
好奇妙的感覺喔...

而且我的手掌好像起了一顆水泡= =",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戴手套了...
原來這個運動會起水泡的....
下次上課要注意一下了,
如果再起水泡...,
就花200元去買隻手套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