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絢哥哥(不,要叫她絢姊姊)、祐瑄(潔)、木瓜去吃火鍋,
就選定在絢姊家附近的鍋神,
我和木瓜先到了,
就進去等他們,
先點了吃的

在鍋神聊的很開心,
吃完後我們就去了絢姊姊家,
可是我機車快沒油了,
想說先去加油,
結果在他家門口就遇到絢姊的家人,
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去了玩具反斗城

理面玩具真的好多,
而且喚醒了好多兒時的記憶,
很多東西都是以前小時候的玩具,
樂高、層層疊、酒店大亨、....,
不過我們停在手工藝區玩具最久,
那邊的玩具真的爆高級= =",
織毛衣的機器啦!
織布的機器啦!
串珠珠啦!
壓吸管啦!
做徽章啦!...
應有盡有,
絢哥最中意的還是那台織布機= ="
果然有中國婦女傳統的美德!!

然後繼續下去又是一堆稀奇古怪的玩具,
重點是!!!!
竟然有縫紉機耶=口=...
超級傻眼的,
我們研究了一下,
他真的有針,
而且可以插電,
是真正的縫紉機!!!
哇靠...
連這也有賣,
真的很屌耶....

之後我們說好要去吃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,
可是在路中,
木瓜看到了清心,
於是我倆就"偷偷"溜去買,
絢哥他們在麥當當等了一下下,
我們還沒去~
哈哈哈哈
他們還以為我們兩迷路了!
開玩笑~我是呂雅鈞耶,
那邊的路熟的很~怎麼會迷路呢~~
XDDDDD

在麥當當又聊了一下,
就要回家啦!
可是這時突然下起大雨,
我們就趕緊穿起雨衣、撐起雨傘,
各自踏上回家的旅途

越騎到家我就越覺得我是瘋子,
因為我家這裡一滴雨都沒有= =",
路上只有我一人穿著雨衣,
大家都應該覺得我瘋了....

結果我還是打了好幾個絢哥,
哀...習慣了,
真的改不太過來...XDDD


arrow
arrow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