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我19歲的生日了耶,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
今天是我最後一天18歲了,
明天開始我就不能在用18歲裝年輕了>"<
我可愛的18~
OH~~~
我純真可愛的小18~,
妳這麼忍心離我而去嗎~>"<

明天開始就是1開頭最後一年了,
10年前我正要離開0開頭,
我對那一年已經沒什麼映像了,
那時國小2.3年級吧?!
感覺好久以前的事了,
剛上國小,
過了10年,
什麼都變了,
我已經是大學生了...
已經經歷過國中、高中,
離開了青溪甚至是桃高,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

再過10年我28歲時,
不知道大家會是怎樣,
應該很多朋友都結婚了吧!
說不定生了小孩~,
先跟大家說好!!
我要當乾媽XDDDD
哈哈哈

國小3年級,
好遙遠的記憶,
3.4年級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
很多人一定都覺得很怪,
國小懂什麼!!
因為我遇到了一位有點昏庸的導師,
在她眼中,
會讀書的學生才是最棒的,最好的,
而我國小是那種不愛唸書,
考試也都是平庸,
作業更是常常不交@@",
現在我都在懷疑自己算不算是壞學生,
所以再她眼中我是一個壞學生,
應該說是他不喜歡的學生,
國小我也不太會說話,
不會去討好老師,
所以他更是討厭我,
說不定是石內卜和哈利波特的關係吧@@",
他常常都是冷眼的看著我們這些不受疼愛的學生

還記得有一次中午時,
我那時中餐都是媽媽送,
我很高興的拿著便當回教室,
放在桌上在準備要吃時,
有一位男同學從我的桌子旁邊跑過去,
接著,就是像大家所想的,
我的便當順是掉下的桌子,
飯也打翻了,
當時我的個性跟現在不一樣,
我那是是很女生的^^,
當然我就開始哭,
那個男同學下到趕快把我的便當撿起來,
幾個女同學就幫他收拾我的便當,
然後安慰我,
老師進來看到了,
沒位我為什麼哭,
竟然罵我哭什麼哭,
快吃飯啦...

我們都被嚇到,
那些同學也不敢多說什麼,
默默的回自己位子,
我看著我的便當,
偷偷的流淚,
吃了幾口就把便當收起來趴在位置上,
(不要懷疑,就是那個掉在地上的便當)
我記得我在吃的時候依稀聽到同學小聲的說話,
『他真的吃喔!』『對啊!不過不吃也沒辦法啊!』

其實我現在想想,
怎麼沒有同學敢跟老師說,
是啦~那時候老師說的話就是聖旨,
沒人趕回嘴,
不過經過那件事後我就想通了,
人只能靠自己,自己要堅強,
因此我的個性就慢慢變成現在這樣,
我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了,
我就算再難過,
眼淚就是不可能流下來

那個老師我現在還是很不喜歡,
不過因為他,
我才有現在這麼堅強的個性,
但是他應該想不到吧!
當時他寵愛的學生,
高中也不見的考多好,
有人剩至還重考,
反而是我,她看不起的學生,
考到了桃高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