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12:20我們坐著桃園客運的小車車,
奔向位於台北南港的中視,
到達中視門口,
我們等了許久,
終於進到了我猜的攝影棚,
第一個念頭是---攝影棚好小...

超小的耶,
果然鏡頭是會騙人的,
嘖嘖嘖...

千辛萬苦總算等到來賓來了,
還有超級搞笑的阿咪老師,
我的直屬---凱子,
他先引起柯有倫的注目,
然後舉起他的海報,
柯有倫馬上比了個GOOD的手勢,
他們2個超搞笑的啦~~!!

終於主持人出現了,
吳大頭、SELINA、HEBE...
HEBE(?!)怎麼是短頭髮@@??
ㄟˊ...是ELLA耶...
是我夢寐以求的ELLA耶~~~,
他好可愛喔~一直跳一直跳,
然後大家喇勒了一下就要開始錄影啦!
錄影內容就大家自己看了喔!

來聊個"外傳"好了,
話說今天他們在CUE位置的時候,
因為我們知道人不可貌相是少女系男孩,
然後出現了很多那種男生走來走去,
又走出了一個人,
我想說應該還是少女系來還時,
突然看到...他有胸部耶,
鈞:『欸~那個是男生還是女生啊?』
學長:『他是男生吧!』
鈞:『可是...他有胸部耶!』
學長:『恩...應該是墊的吧!?』
鈞:『他該不會有去隆乳吧?!』
等到節目開始後...
憲:『歡迎第一位來摟~~』
鈞:『ㄟˊ~你看它是真的女生啦...』
他...真的是女生...
不過我們沒人知道...

ELLA笑話一則...
「我演一個人去買咖啡,
你(吳宗憲)演賣咖啡的,
E:『你跟我說先生要買什麼?』
憲:『先生來點什麼啊?』
E:『一杯咖啡謝謝...
然後你問我要不要奶精。』
憲:『先生要不要奶精?』
E:『一杯咖啡謝謝...
你問有要熱的冰的。』
憲:『請問要熱的冰的阿?』
E:『樂的...
然後你複頌一便咖啡』
憲:『好的~先生,一杯熱咖啡馬上幫你準備。』
E:『荒唐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邦偶晃兩例ㄙㄟˋ ㄙㄟˋ.......』
(方糖幫我放2粒謝謝)」
所以今天ELLA一直在荒唐.......
哈哈哈哈XDDDD
他真的好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