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國文課老師說不用上,

所以今天--星期三只剩下普物實驗!!

很爽耶~!!
原本我是這麼單純的想著,
可是昨天發現事情不不是如此簡單...

天啊!今天早上10:00~11:00主任導師時間,
後...原本可以睡睡睡~,
睡到下午1:30再去上課的,
夢碎了啦!
一個早上竟然卡著這麼一節課,
去聽生科一個教授的演講

不過看到很多很妙的照片啦!
像一個剛出生的小朋友竟然有肌肉,
7個月就會站了,
4歲就可以舉一手一個8磅的啞鈴,
超級囂張的...
話說我1歲半才會走路耶= =",
天阿~他真是神,
不過我也太晚才會走了吧!!

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學會走路當時的情況耶,
那天我爸媽把我放在一邊,
我是在一個有棚子的地方,
我就站起來然後顛簸的走著,
看著自己的腳,
我爸媽看到就很興奮的把他拍下來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