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女生少就要被欺負勒,
我以為只有我們丙班而已,
沒想到連乙班的也是如此...

星期二時江將和涼被教官叫去面談,
原因是因為護理老師說我們機械女生態度很差,
我們態度哪裡差啊?!
真搞不懂耶,

每次上課我們機械都是最早到的,
生科的同學都上課過5分鐘才慢慢走進來,
然後一進來就是吵成一片在吃晚餐,
吃晚餐也還好,特教和醫工的也會吃,
可是他們都是邊聊邊吃,
超級吵的,試問是我們上課態度差還是其他系的...

然後看影片時,
其他系的不是在聊天就是直接趴下來睡了,
我們機械3個人好像都坐到桌子上面看的很認真耶,
到底是我們差還是他們差阿...

好~他說我們機械有2個沒交作業很差,
可是別的系也是有人沒交阿!
他們人一定更多,
只不過我們只有3個人吧?!
所以比例感覺比較高...,
那他也不用下課就來罵我們吧= =",
他說:
『作業成績可是佔20%阿,
然後沒交就0分,
沒得商量,你們自己看著辦!』
他語氣會不會太賤了...
況且之前是他說當天沒交就不用交的吧?!
搞的好像他給了很多時間交作業,
但是我們都故意不交的感覺,
雖然我有交但是我還是看不太下去,
說話語氣真的很糟...

而且他明明就沒有叫我們留下來,
可是竟然跟教官說她叫我們留下來我們都不理他,
機械系的女生態度非常的差非常皮,
我很傻眼耶...,
況且星期一時明明我和涼就有聽他說完話才離開的,
我們哪有沒留下,
他真的很“”,
是看我們人少好欺負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