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國中同學會,

見到了蠻多的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,

午餐吃的很飽,也很多人嫌,

大家都聊的很HIGH,

ㄧ桌老2吹牛桌,一桌排七桌,一桌聊天桌,一桌發呆桌,

怡倩的女兒則是一直到處跑,

2位老師都晚到了,

因為國中今天好像開學,學生註冊,

所以晚到了,我們就一直閒聊,

一直聊到3點快4點,

因為涂靜宜老師要去載她女兒去補習,

所以我們就散會了......《完》





《後記》
散會後我們一群人跑去逛街,

可是木瓜說要跟學妹們去拍貼所以要先走,

我、祐瑄、絢哥、婷婷、頂豪兄就一起跑去逛街,

可是婷跟頂豪2個就一直亂跑,

還幾度找不到人,

逛完街後絢哥一直提議要去拍貼,

於是我們就跑去拍貼了,

很巧的是木瓜和他的學弟妹們也剛好去拍,

我們拍完就順便等了木瓜然後一起去逛美華泰,

木瓜挑了一頂帽子,可是那頂帽子有瑕疵,

可是只有那頂比較好看,木瓜猶豫了很久,

可是那個天殺的美華泰竟然沒開冷氣,

在裡面超熱的,最後木瓜還是決定買那頂了,

其實沒注意看也看不到啦!!

但是那口氣有點吞不下去,因為一直覺得買了頂瑕疵嘛!!

出來後我、祐瑄、木瓜就到統領地下室閒聊,

聊到7:40左右才各自回家......





P.S.婷他拍貼錢50元沒給我,所以我就扣押了他的貼,婷錢寄到我手上在還你阿!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