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茶會耶,

但是好像有颱風經過的樣子,

所以下大雨啦!!

害我不能試著騎車去中原,

不過大概知道怎麼去了,

早到了1hr.,所以就去逛一逛校園,

校園裡人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耶,

時間慢慢的經過,不知不覺過了半個小時,

可是校園晃完了耶,而且鞋襪都濕了,

還是出去外面晃晃好了,

一走到校門口發現一群身穿紅衣的人,

他們手中搖晃著一隻紅色的大旗子,

我看了一下發現是機械系的學長們,

但是時間還是太早耶,所以還事先出去晃晃好了,

出去走了一下子發現了一間很小的金石堂,

而且這間金石堂2F好像可以喝飲料看書的樣子,

進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,

不知不覺已經1:50了,

於是我啟程到中原,

一到,發現那些學長和一位學姊一直看著我,

他們很驚訝的問我"是機械系的嗎??"我回答"嗯!!"

於是他們就很熱烈的歡迎了一下然後問我哪一班的,

之後大家繼續或站或坐的等著其他人,

我環顧一下四週發現 ※怎們沒有別的女生= ="※,

不會北區只有一名女生吧?!

不過還好~新竹的一到發現還有另一名女生,

之後逛了一下校園就進入了工學館,

先進了一間教室閒聊和看了一些影片、喝了一罐飲料,

然後就到了地下室去玩大地遊戲,

我們這組有一個反應稍嫌遲鈍的人,

所以他一直輸一直輸,

白駒過隙,5:00很快就到了,

該是回家的時候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