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一群人又到老師家了,
先說個 ※前傳※
10點多我要先去南崁載polly,
因為polly想省車錢,
我早到了,原本以為到南崁要很久嘛,
沒想到不用15分鐘就到了耶,
到了之後polly當然是還沒到啦!
所以我就在路邊等了,
之後因為"好奇心"的驅使,
所以打了通電話給polly,
可是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!!!
《polly竟然還在家哩!!!》那時已經10:20了耶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心中的os:】我記得我們好像是約10:30的吧!!polly~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polly說她去寄東西時花了太多的時間,
她說他要叫她爸載她來,要我先等等,
我當然是說好了喔!!<我最配合了嘛!!>
我就在警察局前面等待著polly的到來,
但是時間過的很快,不知不覺10:35了,
怪怪的,於是又打電話給polly,
她說剛剛發生了很蠢的事,但是他很快就到了,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不知不覺到了10:45,
《哇~~~!我們親愛的polly終於搭著她爸爸的ㄅㄨㄅㄨ來了!》
可是剩15分鐘耶,不能去買伴手禮了啦!!
於是就要看我的功力了,我能準時到達嗎??
【慾知結果請看 ※正文※ 】










※正文※
我們終於成功抵達位於中央街的數學老師家了,
沒遲到喔,真是太猛了!!
剛到,我才在鎖車時sara就打來了,
她好像也剛到,我們都call了遊民,可是他太大牌了不接電話,
所以想說先上樓,一到6樓老師家,發現原來遊民先到了,
而且還有一位﹝陌生人﹞,原來是老師以前的學生,
很巧的事是我們聊到一半發現我跟他同校同系,
不過還好沒同班,要不然就太巧了!
老師先去煮飯了,我們就在那邊閒聊,
之後大家都想到~啊!吳柏彥不是要來,
他要怎麼來啊!還有陳逸信怎麼還沒到勒,
polly就打電話給了吳柏彥和陳逸信,
他說他們2個人都很哀怨,吳柏彥應該不會來了,而陳逸信晚點才到,
老師拿了錢叫遊民下去買了一些啤酒,我們就開始享用午餐,
老師說滷牛肉是他的第一次,不知道好不好吃耶!!
不過...之後發現第一次的牛肉不會很糟糕,其實還挺不錯吃的,
但是那個五穀米飯就有點...水,
老師說她第一次煮這麼多飯嘛!!不要太計較,
吃飯後就是閒話家常時間啦!!大家又開始閒聊,
不過游民似乎小醉了喔= =",超級多話,
而且一直聊《八卦》,一直報料,
就這樣~光陰似箭一下子到了3:50,
該走了,因為老師的女兒要去學鋼琴,
我們到別了老師就走了。
【別以為故事到這就結束了!還有 ※後記※ 】










※後記※
離開老師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到遊民家,
沒辦法!他家太近了阿!
可是遊民死都不讓我們去,
之後他說他先回家,然後在打電話跟我們說他家在哪,
我們自己去找,他真無聊,
他走了之後我們大家先去公園小解,
不過游民真的打電話來了,
於是我們開始找他家,他家蠻好找的,
找到後我們就想說那到青溪國小打個籃球好了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心中的os:】輪加好酒迷由去青溪國小了,好緊張啊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了國小好多回憶都回來了,真的很懷念,
我們直奔到操場,不過籃框真的好矮喔!
大家是投了一下,力道好難控制啊!!
玩3打2可是大家的準度都降低了,感覺很無聊,
所以就來完滿江吧!
剛開始大家還是一樣,都不進,
不過漸漸的大家都抓到了力到,
所以分數都拉近了,不過最後還是我贏啦!!
很厲害吧!哈哈哈哈,其實大家分數真的都很近,
只是在後面時我投了一個滿江,
所以一次加了10分才拉開了比數,
遊戲結果是陳逸信輸了,處罰是爬竿,
他竟然爬上去了,我們其他人都不會爬耶,
所以瞬間變成爬竿教學,不過臂力還是不太夠,
所以還是爬不上去= =",
我們又去逛了校園,和去看了一下游泳池就回家啦!!
在游泳池還遇到國中的體育老師耶,
因為他是青溪國中的游泳教練嘛^^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